范芸熙变陈金枝?! 中国版《王子变青蛙》演员名单外泄⚡赵小侨竟然演「叶天瑜」的妈妈!


想当年台湾偶像剧全盛时期时,大家一定都有看过的就是这部由陈乔恩和明道所演的《王子变青蛙》!就算现在看回去还是觉得好好看!当时明道还凭这部剧红遍两岸三地,被封为霸道总裁鼻祖!

图/ettoday

最近中国大陆也翻拍了这部经典,近日传出拍摄杀青了!新版自从开拍以来就相当低调,不过近日有网友晒出和男主角合照,众人惊呼男主角换人了,再加上演员阵容传出有赵小侨加入,引来各界高度好奇。

图/ettoday

赵小侨曾与陈乔恩、屈旻洁、赖薇如、馒头、仔仔、王宇婕7人组成女子团体七朵花,并担任团体的团长,在《王子变青蛙》里饰演女配角范芸熙,虽然依然是个令观众恨得牙痒痒的女二,但颜值绝对是无可否认的美。

图/ettoday
图/ettoday

台版《王子变青蛙》播出至今不过14年,当年的女配角赵小侨被传在陆版也有演出,而且是演女主角的妈妈「陈金枝」,引来网友惊呼!

图/qq

正巧赵小侨近日在脸书也透露刚杀青新戏,和邢菲的杀青单一模一样。

图/ettoday
图/ettoday

《王子变青蛙》最早传出是《快乐男声》出道的歌手范世锜,女主角是《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掀人气的邢菲,不过有网友日前晒出合照,透露王子变青蛙男主角其实是新人金泽,「偶遇男主(角),金泽真的超帅有没有,瞬间圈粉。」上传合照的网友强调消息准确,而且戏已经杀青了。

图/ettoday

金泽原本叫张家玮,换新艺名再出发,过去演过颖儿、郑元畅的电视剧《你好乔安》。他并未在个人微博透露拍摄讯息,但是有点赞邢菲杀青电视剧的贴文,杀青单上写着「111天的辛苦拍摄」,和其他演员透露《王子变青蛙》拍摄日相同。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