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13年后确定翻拍!新版男女主角竟然是他们?!网民:抗议!拒看!


90后代表着台湾偶像电视剧一定非《王子变青蛙》啦!从2015年相隔到现在2018年已经足足有13年了,这段超回忆的青春偶像剧一定没有在你的脑海里消失过吧?回忆满满的《王子变青蛙》现在证实要翻拍中国版!

图:m.phbang.cn

中国广电总局9月电视剧备桉公开,证实新版《王子变青蛙》将在11月进行拍摄,为期6个月,最后製作成总长36集的节目。虽然详细内容还没对外公开,但消息已经在网路上传开,网友大呼这部戏可是经典,不管新版谁来演明道和陈乔恩的角色,势必都将成为话题!

图:blog.sina.com.cn

近日中国将翻拍的消息曝光,网路上「备桉公示表」流传,男女主角人选也随之流出。故事大纲与原版大同小异,不过网友却对翻拍版兴趣缺缺,直指:「为什麽老是要翻拍台剧,根本拍不出台湾的那种感觉。」并点名《流星花园》、《泡沫之夏》翻拍后都毁了。

图:Ettoday

虽然不少网友吐槽、不看好,更说「明道之后再无单均昊」,但还是关心男女主角人选,微博有不少娱乐自媒体爆料,据传由高泰宇饰演「单均昊」,邢菲饰演「叶天瑜」。网友纷纷要求「还是让陈乔恩和明道演吧」、「我只要明道」、「在我心裡明道就是霸道总裁本尊单钧昊,叶天瑜也只能是陈乔恩」。此外,也有人质疑怎么总是翻拍,「以后编剧这个行业会消失的吧」、「恶性循环」。

▼《王子变青蛙》翻拍版,外传男女主角人选是高泰宇、邢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