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折不扣的渣男?! Selina男友张轩睿黑历史被揭开! 曾背着女友偷吃大马女神🔥网民:放过Selina吧!


最近话题满满的一定是任家萱(Selina)公开宣布认爱张轩睿,并介绍男方给爸爸认识「我的男朋友」!Selina在今年初参加了中国真人骚《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她与小11岁的台湾男星张轩睿配对,其后两人疑假戏真做擦出爱火花。

图/微博
图/微博

虽然节目已经结束了,但并没有阻止两人的发展,近日更在微博中高调放闪,引起不少热议!虽然不少网民都觉得二人相当登对,Selina终于找到一个爱她的人,但也有网民质疑看似单纯的张轩睿实际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更翻出他不少黑历史!

图/微博

现年26岁的张轩睿在偶像剧《狼王子》被观众熟知,凭藉帅气的外形,张轩睿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更一度被称为「森林系男孩」。但就在去年,张轩睿被爆热恋大马女神林明祯,二人更被影到在公园、草原等地大方亲暱互动,又摸又滚的最后恋情曝光。

图/Facebook
图/minchen333

更多新闻:夜麻麻摸上摸下!大马女神林明祯超开放!和张轩睿在草地上「打滚野交」一小时!(☉_☉)

不过有报道指,二人相识到交往,张轩睿其实一直都有一位交往稳定的圈外女友Shiny。在他们交往这段时间,Shiny在社交平台不时会PO出张轩睿正面照,更有牵手、靠头,还有男方贴心帮女孩擦指甲油,以及在Shiny身体不适时,张轩睿会带她去喝红豆汤并替她热敷相当体贴。

图/shiny___bling
图/shiny___bling

而张轩睿高调认爱林明祯时,身为前女友Shiny就在限时动态意有所指地表示:「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气,我帮你翻译那叫做:藉口」,让人怀疑张轩睿出轨,而林明祯也同时被质疑是小三。当时,刚认爱的张轩睿与林明祯才公开不足一个月,就爆出二人分手。莫名奇妙地背上小三的林明祯更在IG留言:“沉默不代表没底限”及“没有一句是实话”,令人痛心。

图/Yahoo奇摩新聞

不少网友都觉得张轩睿是扮单纯,但实际上是渣男一枚。对此,不少网民就请求张轩睿放过Selina,不要让她再受伤害!因为她真的伤不起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