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学他们‼️ 8位大马人在KL戏院「盗录Avengers当场被抓」, 最高可被罚款RM100k!


在电影院盗录电影,为侵犯版权,属违法行为。最近大家期待已久的Avengers刚上映,吸引大批影迷涌入电影院一睹为快,但却有观众在电影院内企图盗录该电影,违法乱纪!😡

吉隆坡贸消部执法组在昨晚展开的突击行动中,共有8名观众企图在Midvalley电影院内盗录正播映着的Avengers,不料遭到执法人员查获,并当场给予警告,以及要求删除有关录像

有关行动由吉隆坡贸消部执法组主任阿兹恩率领,除了检查电影院内21个放映厅是否有观众盗录电影,该组也在电影放映前提醒及教育观众,勿要做出有侵犯版权的行为。(:Instagram Stories也算犯罪哦!)

他说,任何人士若是在电影院中,摄录下部分或全部电影画面,将在1987年版权法令下得到对付,触犯者将被罚款RM10k-RM100k、坐牢不超过5年,或两者兼施。任何人士一旦企图做出上述行为,也将遭到罚款RM5000-RM5ok、坐牢不超过1年,或两者兼施的对付。

一旦接获电影院业者的投报,或是一些盗录机率高的电影播映时,我们就会前来做出检查。

欲向该局投报的民众可拨打贸消部热线(1800-88 6800)、执法组中心热线(03-8882 6245/6088)或WhatsApp至019-279 4317。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与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