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堕胎!大马女子Po「最强怀孕攻略」, 狂抱怨老公:『当初为什么OO我! 😤』


女子未婚怀孕,被社会定义为一间不好的饿事情,因为不止损坏名誉,还有可能遇上渣男一走了之的情况。但是,最近社交网上却出现了一名大马女子详细说明女生如果遇上这些状况应该怎么办的文章。原Po的态度非常积极乐观,而且还列明了男生负责或不负责的处理状况,以及养孩子所需的用费。

贴文的在短时间内就引起网友的热议,并且称赞原Po的IQ超高,崩溃过后很快就会振作起来。

原Po也在文中数次强调,如果不小心有了,千万不要堕胎,因为会有因果循环。

原Po最后表示,养孩子其实没有这么难,只要避免平常享受的消费就行了。

还有网民相信是害怕生孩子负担很重,但看了帖文后就被说服了!😂

以下为原Po完整文章⬇️⬇️⬇️

原Po的正面态度真的影响了很多人对于年轻生子或是意外怀孕的看法。

小编也希望这个帖文能帮助到大家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Utar Confessi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