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毕业💔再优秀爸妈都「从没来他的毕业典礼」, 男大生崩溃痛哭 他:我只想让你们感到骄傲😭


孩子在这世界上最亲近的人就是父母,这一生父母都是他们的榜样 他们的骄傲。而他们也在成长中的每个过程都努力学习,努力生活。为的只是想成为父母的骄傲。

而对于孩子最重要的一环,相信是在学业上的成就。努力学习,努力成长的最后,最希望是站在颁奖台或者站在毕业舞台时,可以让爸妈亲眼见证自己辛苦拉拔长大的孩子真的长大了,可以成为他们的骄傲,成为他们未来的靠山。

图/Jeric

而一般父母为了不想错过孩子的成长过程,甚至会请假,只为了亲眼见证孩子穿上毕业袍的时刻。

男大生因「爸妈没来毕业典礼」躲到场外大哭 揭过往「努力完美却还是心碎」让网爆泪
 
但国外近期就有一起让人超心碎的真人真事。一位大学优等毕业生因为「爸妈无法出席毕业典礼」而在场外爆哭,悲伤的场面让人看了都觉得于心不忍。

图/Jeric

这位毕业生名叫Jeric R.Rivas,他日前从菲律宾的一所大学毕业,本应是开心的毕业典礼却是Jeric觉得最悲伤的瞬间。这位男孩瘫坐在毕业典礼场外掩面哭泣,而一切的原因都是因为他「无法出席毕业典礼」的父母。

据Jeric透露,当他高中毕业时,他拿到了模范生,而就在那个很有意义的场合上,他的父母也不在现场,他感到非常失落。而在大学毕业典礼上,当他看到其他同学都有父母陪伴,看着其他父母望着小孩的骄傲深情,他当下就觉得嫉妒又羡慕,情绪就再也忍不住了。

图/Jeric

根据菲律宾媒体报导,Jeric的父母从来没有出现,他甚至连对方是生是死都不知​​道。从小他一个人坚强的长大,虽曾经想要投靠亲戚,但没有任何一位亲戚愿意收留他。

图/Jeric

在绝望之际,一位学校的教授给了他帮助,教授收留了他,甚至还帮忙负担学费,而Jeric自己也曾在餐厅捧盘、上门帮人打扫、当临时工等等打工赚钱,赚取自己的生活费。
  
当Jeric终于等到大学毕业典礼时,却等不到他心中的期许。他透露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父母会出席毕业典礼的希望。在他站在毕业典礼场内是,他一直都在等。但始终等到自己的名字被叫上台了,他还是没有看到父母的身影,这让他非常难过。

图/Jeric

而Jeric后来也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文写道:「我很感谢我的教授一路以来对我的帮助。而我的父母,至今仍无法接受我的存在的父母,如果你们看到了,我希望我会让你们感到骄傲。」许多网友看了都超心疼他,纷纷留言表示:「辛苦你了,你做得很好!」、「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希望你都可以保持坚强!」、「太催泪了」。

图/Jeric

天下无不是父母,但天底下没有一个孩子能选择谁当他父母的权力,希望不管你在生活上担当着什么角色都好,都要珍惜身边人,珍惜每一个在你生命中留下足迹的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