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拖衰家!《法证4》因黄心颖偷吃人夫恐要重拍⁉传同剧演员气到爆粗大骂!


近期大家最关心的话题非「安心偷吃」莫属。接入郑秀文和许志安婚姻的黄心颖变成“全港最cheap小三”,虽然都出来郑秀文和黄心颖男友马国明都选择原谅,但网友却不买账,继续爆骂。

事件发生后,许志安9月演唱会宣布取消,也将暂停所有演艺事业,而黄心颖也一样被公司TVB下令暂停一切工作。由于形象破灭,黄心颖有份演出的新剧也统统被抽起。

另外,备受TVB重视的年度重头剧《法证IV》也有可能需要延期播映。据悉,该剧虽然不会被抽起,但心颖的戏份会让别的艺人接替她的角色再补拍。

图/jacquelinebwong
图/wonghoyinraymond

据港媒报导,有剧组工作人员爆料,黄浩然得知黄心颖当小三一事后非常不满,还忍不住爆粗口,痛骂黄心颖害人不浅,害他半年多拍摄的心血将付诸流水,等同于做白工。

图/wonghoyinraymond
图/wonghoyinraymond

黄心颖早前已拍好了4套新剧仍未播出街,包括《坚离地爱坚离地》、《丫鬟大联盟》、《牛下女高音》和旅游节目《懿想得到》,原本接棒《铁探》播出的《坚离地》已首当其冲被抽起了,有传该剧的男主角张振朗为此非常生气。

图/搜狐
图/光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