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到让人心疼!马国明终于更新微博了!发Taxi自拍照写6字吐露心声!


被女朋友黄心颖背叛的马国明,在“安心事件”爆出后依然维护黄心颖,甚至一句关于黄心颖与许志安的坏话都没有说,整段回应都非常体面,顾及了每个人的感受。他还说,对于这件事,只有郑秀文有资格发言,似乎忘记了自己也是受害者的事实,好到让人心疼!

图/yidulin

事发后许多粉丝都非常担心马国明,公司高层乐易玲也表示担心他。不过,他不但态度平静,在短暂出面受访后便不再发表意见,为了不影响新剧《降魔的2》的进度,他全心全意投入工作。22日晚间也终于更新微博,首次在“安心事件”后发自拍照,看来精神不错,让粉丝安心不少!

图/微博

当时受访回应“安心事件”时,他说自己很快便没有了生气的感觉,更多的是担心,担心每个受这件事牵连的人受伤害。他也表示会照常工作。时隔多日,可能是不想让喜欢他的粉丝感到担心,他终于在微博发了张精神奕奕的「直男自拍」,没有特别的表情和姿势,只是微笑直直望向镜头,并发文为自己打气「继续……努力工作.. ….」,用短短的几个字透露了目前的心境。

翻摄图/微博

为别人着想,不丧失自己的志气,不耽误自己的工作安排,没有横眉冷对,非常难得。粉丝们看到他终于更新自己的微博状态都感动不已,纷纷留言鼓励要他加油,大家永远都在这里默默地支持他。

日前被落选港男梁裕恒力撑黄心颖,爆与马国明假拍拖后,他也礼貌微笑面对记者,说事情已经过去了,就没有什么要再回应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