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心颖终于现身⚡精神恍惚独自崩溃狂哭!许志安都上过的「鲤鱼门」香闺曝光!


闹得满城风雨的「安心偷吃」事件的四位男女主角黄心颖、许志安、马国明和郑秀文已经陆续出来,该道歉的道歉,不该原来的也原谅了,事件看是要告一段落。

截图/网络

但至今还未现身的小三黄心颖近日就被港媒拍到她在家中看似「精神恍惚」的模样,不时抱头痛哭,模样相当憔悴,心情似乎仍未平复。而黄心颖的「鲤鱼门」家也随后被曝光,也是事发当天许志安陪同黄心颖回的“香闺”。由于「安心偷吃」事件闹得人尽皆知,黄心颖演艺事业遭封杀,不管是她有份参演的电视剧还是代言都一一被下架。

图/東周刊 eastweek.com.hk

黄心颖被冠上小三的名称后成为许多网友的斥责的对象,有消息传出她情绪几近崩溃、每天以泪洗面。对此,公司TVB高层乐易玲出席吴业坤的演唱会时坦言,她现在情绪不稳、时常痛哭,但幸好姐姐也在香港陪伴她。

图/頭條日報

乐易玲进一步表示:“暂时没想过要跟黄心颖解约,公司与她的合约仍有段很长的时间,现在(工作)要暂停一会,这也是她的意愿,因为她也没办法工作”。至于黄心颖正式露面的时间,她透露应该要再等几天,“我想她自己也很担心”。

图/jacquelinebwong
图/jacquelinebwong
图/jacquelinebwo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