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姣精』黄心颖被爆曾介入《飞虎》男星婚姻!老婆Po长文「检点自己」被网民Like爆!


随着“安心偷吃”曝光,黄心颖也被冠上“姣Wing”之名,被挖出以往总总黑料。她还被翻出是个专吃(勾搭)人夫的狐狸精,像是吴启华、李思捷、周志文等等,通通都和她传过绯闻。

姣精转世⚡ 曾强调「不会喜欢有妇之夫」, 黄心颖『历年绯闻男友』大集合!

证实了背着马国明偷吃Sammi老公许志安后,如今的黄心颖有如过街老鼠,成为全网公敌。面对黄心颖如今工作停摆的惨况,曾传出被她介入婚姻的女星陈自瑶(YoYo)也在Instagram发文,称人需要经常反思过去,「检点自己的为人处世」,一席话让网友赞爆。

陈自瑶拥有水灵大眼和气质外貌,曾演过《宫心计》、《公主嫁到》等知名港剧,2011年嫁给因演出《刑警》、《飞虎》而人气飙升的帅气男星王浩信,育有1个可爱女儿,家庭十分幸福。但4年前王浩信和黄心颖因合作《东坡家事》一剧爆出暧昧情,当时更传出陈自瑶和老公冷战,差点婚变。

图/ettoday
图/ettoday
图/东方新地

如今夫妻2人感情稳定,陈自瑶更在21日复活节当天PO出长文,表示虽然人该向前走,但有时候「万事回头看」也是一种智慧。她有感而发地说「回头有我们的出发点,有我们的前车之鉴,也有我们成功的欢愉。回忆过去,就是要经常梳理自己的经历,检点自己的为人处世,把自己走过的路看得更清、更全、更远!」

翻摄自/Instagram
图/ettoday

早前中国网友在微博慨叹黄心颖因今次Taxi安心偷吃事件,令工作全面叫停,还未大红,形象就宣告插水,还批评黄心颖:“好好的对象站那儿却跑去勾搭有妇之夫,做小三,还那么主动。”有人发现陈自瑶赞好该条微博,不过陈自瑶之后却收回赞好,未知是被人发现而收回,还是纯粹无心之失。

图/sina

种种蛛丝马迹让她此刻的Po文不禁令网民联想到黄心颖,似乎意有所指。这篇Po文虽然正能量满满,却引起了一阵议论,力挺她的占多数。有人甚至直白地留言对王浩信隔空喊话:「举头三尺有神明,记住好好对你太太,远离一个像黄心颖那样的女人」

图/new.qq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