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救星⭐ 教你3个步骤去除运动鞋上的「凹痕」, 网民实测:真的有效!


现在球鞋不止用来运动,还是潮人日常搭配中不可或缺的Fashion Icon!那既然是为了让自己更美的配件,当然舍得下重本投资啦!有的球鞋售价甚至会高达几千马币,真的吓死人啊!可是,这么贵重的球鞋,穿了没几次后,竟然出现了烦人的小瑕疵!

鞋子上出现凹痕,就如同女人脸上出现细纹,很让人烦恼啊~!可是球鞋才穿了几次,也不舍得再买过一对新的,难道就这样打入冷宫了吗?当然不是啊!

最近国外就有一名叫Shantel De Bonsu的网红分享了轻松去除球鞋凹痕的方法!所需材料和操作方式超简单,但效果却一级棒!大家赶快来试试吧!

材料

  • 袜子、衣服或手帕(任何能塞满鞋子的东西)
  • 热水
  • 沾湿的抹布
  • 熨斗

步骤

Step 1:用袜子、旧衣服或纸巾填满两只鞋子,记得一定要填非常满,直到你按压的时候鞋头无法凹下去。

Step 2:用热水弄湿布料或毛巾,再将其拧干,然后铺在凹痕上面。

Step 3:用熨斗把该布料或毛巾熨一熨,直到折痕渐渐消失为止。

:为安全起见,建议先把熨斗的温度调至最低,并确保每隔几秒就把熨斗拿起来,以免熨坏鞋子。修复过程需要一点时间,大家记得要耐心点哦~

实测图显示这个方法真的有效,让鞋子变得像新的一样!

以下为网友亲身实测的结果,效果超惊人!以后再也不用看着碍眼的凹痕出现在心爱的鞋子上了~

网友Po照证明鞋子真的都恢复青春了啊~😍

以下为完整影片⬇️

 

希望此帖能帮助解决大家的烦恼,赶快来试试看吧!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