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平均21岁就懂了~ 37%受访者一夜情都在车内, 女生更比男生早尝试……


大马人的社会风气有多开明? 让我们来看看大马手机App针对大马用户进行“一夜情经验”的调查吧!

根据中国报报道,调查发现大马人平均21岁就有过一夜情,且女生“一夜情”年龄比男生还早2岁;同时有37%的人表示首次的一夜情经验是“车震”。

示意图/info51

同时调查指出,以地区分析时发现,新山地区的男女不仅是最早踏入“一夜情初体验”的地区,平均19岁就有过一夜情的经验。

“新山也是尝试过一夜情比例最高的地区,即达41%,其次是雪隆地区(36%),槟城地区(21%)排名第3。”

总结来说,我国人民一夜情的平均年龄为21岁,女生更比男生早,平均20岁就有过“一夜情初体验”,男生则是到了22岁才有经验。

从有发生过一夜情的人中分析显示,37%的人首次体验便是“车震”。

调查显示,高达71%的人期待尝试“想要寻找刺激”,而有81%的女性希望一夜情的地点发生在室内,但男生对于地点则不要求,感觉对了哪里都可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