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ah Water💧送30份欧洲双人来回机票✈!简单2步骤,让你轻松赢取!马上点击了解吧~


英达丽水(Indah Water)对我们日常生活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没有了他,我们使用不了干净的水;没有了他,我们没有美丽干净的环境!

身在大马比起许多落后的国家,我们是幸福的!英达丽水拥有专业人士、厉害的技术、先进的器材以及设备来处理每一天污水。为了维持我们周遭美好的环境、拥有干净的水使用,衷心建议大家一定一定要缴付Indah Water的费用!而且现在还有机会赢取机票,去欧洲旅行呢~!

10份 x Indah Water 送你机票去巴黎、罗马和伦敦 

Indah Water为了奖励大家还账单,推出了超级诱人的活动【Bayar & Menang】❤ 赶快往下滑,简单2个步骤让你有机会获得免费机票去欧洲旅游啦~

步骤1:缴付未付余额并注册e-bill

(a)缴付未付余额

从现在开始至2020年1月份之前,共有3次的机会免费获得机票!只要在指定的期限内缴付所有未付余额,即能获得抽奖的机会!

第一轮:January – April 2019

  • 30/4/2019前缴付未付余额,双人机票飞往法国巴黎(10次抽奖机会)
  • 31/5/2019前缴付未付余额,双人机票飞往法国巴黎(5次抽奖机会)

第二轮:May – August 2019

  • 31/8/2019前缴付未付余额,双人机票飞往意大利罗马(10次抽奖机会)
  • 30/9/2019前缴付未付余额,双人机票飞往意大利罗马(5次抽奖机会)

第三轮:September – December 2019

  • 31/12/2019前缴付未付余额,双人机票飞往英国伦敦(10次抽奖机会)
  • 31/1/2020前缴付未付余额,双人机票飞往英国伦敦(5次抽奖机会)

免费赢取机票:马上点我参加!

(b)注册电子账单(e-bill)

Indah Water已经推出了电子账单!在这一次活动,你必须注册IWK电子账单,才有资格参加本次比赛,并得到额外的10次抽奖机会!

有了电子账单,随时上网查询未付余额,再透过网站汇款,整个过程方便又快速,免除到柜台排队付费的麻烦!

例子:

阿明在28/4/2019缴付了所有未付余额,成功获得10次抽奖的机会!同时,他也成功注册了电子账单,并获得额外的10次抽奖机会。因此,阿明在第一轮送机票的活动中,总共获得20次抽奖机会。

步骤2:填写表格

参赛者必须填妥简单的个人资料于比赛表格(在整个比赛期间只需填写一次即可)。

哇塞!是不是很简单勒!大家不想要错过获得第一轮活动送出的双人机票飞往法国巴黎,那就千万不要忘了在2019年5月31日之前缴付未付余额!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