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场免费‼最盛大的『复活节嘉年华』来了🐰就在4月21日(星期日)!好多活动、美食等着你🎉


复活节来啦 ❤ 一起和兔兔有个约会吧!

说到复活节(Easter),可能很多朋友都不太熟悉。复活节历史悠久,最初是基督徒纪念耶稣(Jesus Christ)复活的节日,象征着重生与希望,也是继圣诞节之后的第二个重要节日。说到这里,小编就不得不提这个嘉年华,就在Emerald Hills Sales Gallery@Alam Damai,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重点是入场免费!非常适合一家大小一起来这里渡过快乐的Sunday吧~

【复活节嘉年华】

日期: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时间:10AM-5PM
地点:Emerald Hills Sales Gallery

究竟这个复活节嘉年华有多热闹?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看看~~~

萌哒哒的环境 ❤ 

复活节,怎么少的了最具代表性的吉祥物——兔子和鸡蛋!这两者都代表着复活节的寓意:新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卡通兔兔、卡通鸭子,以及卡通鸡蛋的踪影,萌哒哒!

还有可爱的兔兔公仔、和复活蛋摆设。

可以和大兔兔拍照📸

FREE!FREE!FREE!工作坊免费课,小孩一定喜欢❤

复活蛋彩绘

复活节怎么少得了彩蛋呢?趁着这个难得的机会,让小朋友们来当小画家,用颜色笔、加上创意想法,绘制出一枚属于自己的彩蛋吧!

兔宝宝粘土工作坊

小朋友还可以尝试用粘土制作小兔兔 ,做好后还可以带回家哟(ゝ∀・) 同时激发孩子的智力发展,提升他们的手作能力!

以上工作坊一天4堂课,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小朋友千万别错过啦~

Food Truck美食

逛到累了?不怕,这里有各种餐车的美食料理,等你现场发掘(❤∀❤) ~只要在当天在 Gallery 柜台注册和完成sales tour后, 就能领取Voucher兑换美食饮料啦!

这么精彩的嘉年华活动,就不得不提主办方的发展项目 Emerald Hills啦!

Emerald Hills 是位于KL的高级公寓和住宅区!靠近湖边,环境优美宁静,设备齐全,非常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人,让小编看了也心动啦啊~ 而且这里地理位置好,靠近Kesas、MRR2 & Cheras-Kajang Highway,交通四通八达,去哪里都方便!想买家的朋友绝对不要错过啦~

除此之外,通过主办方举办的Bonanza Campaign活动,还有机会赢取一台 Huawei P30和欧洲旅游配套噢~ヽ(*´∀`)ノ゚

周末不要只是hea在家了!快一起带家里的小朋友来走走逛逛吧!而且入场免费哟!

【复活节嘉年华】

日期:2019年4月21日(星期日)

时间:10AM-5PM

地点:Emerald Hills Sales Gallery

地址:Jalan 3/154d, Taman Desa Cheras, Alam Damai, 56000 Cheras, Kuala Lumpur.

更多详情,请点击:

Emerald Hills 网站 > 请点我!

Emerald Hills Facebook > 请点我!

联络号码> 1300-1300-33

WAZE > 点我到达目的地!

GOOGLE MAPS > 点我到达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