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出轨劈腿是惯性❓28年绯闻情史其实还有「她们」…‼ 网惊: 连韩红都不放过🙄


许志安出轨消息震惊娱乐圈,让Sammi安仔「香港最后一个童话」破灭!其实,情牵28年的两人,爱情并非是一帆风顺,交往中经历了分手、复合。这段时间安仔也交往了许多女友,被外界认为是花心男,而今次「安心偷吃」早有前科,也只不过是再犯而已!

盘点6段许志安绯闻情史↓↓↓

1. 余德琳(Michelle)(2007-2010)

曾任模特,2007年底与许志安开始拍拖,其模样与郑秀文极为相似。许志安与余德琳的恋情一直未向媒体公开,直到2009年年末,二人一起外出就餐的照片被曝光后,余德琳一时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而2010年7月31日晚,许志安在音乐会上坦承与余德琳分手一个月。

itsfun

传出他因密谋追回郑秀文(Sammi),而用贱招逼走女友。不过后来Sammi写千字文否认二人复合,在2011年被媒体拍到两人「撑台脚」,才终于承认复合的事情。

2. 前助手潘恒章(细佬)(2005-2007)

昵称“细佬”,担任许志安的助手已经有20年,相恋两年,但许志安一直都没有承认恋情。许志安在很多访问中都表示「细佬」是她的财政大神,而且帮他交水电费兼做司机。在2005年夺得「十大杰出青年」时也有公开感谢「细佬」。2007年,许志安的父亲去世,潘恒章以契女身份为许父戴孝,而sammi只是坐在客席。

苹果日报

分手导火线是2007年底,安仔与朋友聚会时另结新欢余德琳。潘恒章伤心痛苦,当安仔亲口承认噼腿后,她决定离开。短短几天,她失去了爱情和事业,许志安于心不忍,补偿她7位数字的「遣散费」。

3. 张柏芝

2003年已经瞒着郑秀文,秘搭电影《性感都市》的对手张柏芝,大玩一脚踏两船。但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短短3个月,那时候许志安为了和张柏芝一起,对外宣称自己是单身,就划清和郑秀文的界线。

msn

4. 韩红

2005年的时候安仔和大陆国宝歌手韩红吃完宵夜后,被媒体拍到女方在街边忽然主动当街献吻,令人震惊。事后两人都澄清两人是兄妹的关係,许志安更在清谈节目《星星同学会》中解释当时韩红喝醉了酒,当时安仔只是扶她上车,刚好两人的角度重迭了,所以被媒体拍到像是在接吻。

chinadaily

5. 黄心颖

这个就是轰动娱乐圈的「安心偷吃」事件,就有媒体将二人在车厢偷食激吻互摸影片发布,而且最后两人更一同下车。今次有证有据被断正,的确百口莫辩!许志安更在当天晚上7点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向大家交代事件,鞠躬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