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玩我跟你玩!』😡 中学生被“校外大佬”连巴2次,同学袖手旁观还“帮忙”脱眼镜!(内附影片)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国内的多个社交网专业开始流传着两段校园霸凌视频,引起民众高度关注。在两段视频里,一名疑似“大佬”的黑衣男先后赏了一名年纪较轻的男孩两记热辣辣的耳光,周围站满了看热闹的学生人群,但似乎没有人敢上前劝止,唯恐激怒黑衣男而惹祸上身!

(示意图)

其中一个视频里,只见几名学长不断叫男孩闭上眼睛,还伸出援手替他拿着眼镜,穿着青白色课外活动制服的男孩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期间还有另一名少年冲上前似乎要教训他,但被一旁的少年制止。

黑衣男一边抽烟一边喝令男孩低下头和闭上眼睛,接着出其不意地赏了男孩一记热辣辣的耳光。

另一段视频内容大同小异,黑衣男赏了第二记耳光后,还语带挑衅问被打男孩「你要跟我玩啊?学校出来啊,我跟你玩!

期间,被打男孩表情呆滞地站在原地,不敢有任何反应,周围还有多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在旁观,但没有任何反应。

由于没有太多确实的资料,因此,有关事件的发生时间、日期和确实地点未能知,但从周围环境看来,似乎是在靠近某间学校不远的商店。

这两则视频传开后,不少网民纷纷表示对恶霸的所作所为感到愤怒,更有网民对周围看热闹的学生只袖手旁观,没人上前劝阻感到难以置信。

大佬”的一举一动被人拍下并上载至面子书,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在众多留言中,之后发现一名网民留言说:「他还小真的很不懂事,肯请大家给他一个机会!不要把事情闹大,真的很道歉,我没有好好管教孩子!

请各位facebook的大神们原谅我孩子!这件事情之前他也被学校开除了!这件事情我也跟他解释和教育他,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给他一次机会!孩子的错,父母有责任,他只是走错路!肯请大家可以给他一次机会!现在的他没有上学,每天都在工作,也没有什么交回以前学校的朋友!在这里我的父亲!盛重向大家道歉,肯请大家可以给他机会改!谢谢大家!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这名男子疑似“大佬”的家长,他恳求大家的原谅,并指孩子还小不懂事,未管教好孩子,希望大家给孩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针对此事,柔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卡利说,截至目前,警方未接获学生遭霸凌的投报案。他说,社交媒体所流传的学生遭霸凌视频,可能是旧事件,但遭人重新上载。

不管如何,杜绝学校霸凌才是根治的最好方法!让小编心寒的不是有人霸凌,因为坏人无所不在,但是看见了却不采取行动的人却更没道德。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