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情绪崩溃搬离爱巢😭「安心偷吃」风波爆发后不吃不睡不见人…家人都非常担心她!


香港“安心偷吃”风波越闹越大,网民和粉丝都不禁担心郑秀文的状况。尽管许志安已经出来开记者会道歉,但已经米已成炊,所有事情都已经太迟了!

图/星洲网Sin Chew Daily

据港媒东网报导,Sammi情绪陷入崩溃边缘,自从知道许志安「偷食」丑闻后,她痛心得爆哭,一时间无法再面对最爱的老公竟然背叛她,已火速搬离与许志安的浅水湾爱巢作冷静。

图/hk.on.cc

虽然Sammi的家人都陪伴左右,但本来就有忧郁症的她再次开始自我封闭,拒绝见任何人,不接电话,甚至不眠不休,令家人非常担心。

图/sammi_chengsauman

以Sammi目前的状况,唱片公司也将她的所有的工作暂停,希望给予她足够空间休息。当年Sammi能走出忧郁阴霾,全靠信仰的支撑,过去几年她也沉溺在疯狂运动,让运动汗水释放安多酚,令身心心灵开心一些。

图/sammi_chengsauman
图/sammi_chengsauman

不过早前她因为膝盖发炎,被迫暂停运动,最严重时还要用拐杖行路,令她一度闷闷不乐,本来接近康复期能重拾运动的乐趣,却爆出老公“出轨”新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ammi Cheng Sau Man (@sammi_chengsauman) on

深受打击的Sammi变得一蹶不振,情绪低落。而即将开演唱会的Sammi不知道是否还有心有力的完成还是放弃呢?

图/sammi_chengsaum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