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演越烈⚡「安心偷吃」原来有Part 2? 江湖传闻Taxi佬还有「更劲爆的」第二部Video未“播出”!


相信现在最Hit话题肯定是许志安和黄心颖的「安心偷吃」事件,实际上到底这段影片是怎样流出来的呢?传闻司机收了40万港币把这独家影片卖给了媒体,而这单大新闻准备了一个星期才正式曝光!

传当事人早就知道事情会被曝光,所以已有心理准备,而黄心颖在新闻爆发前早已Disable comment!

图/网络

虽然许志安昨晚已召开记者会道歉,显然大家都不买账,认为他最对不起的人是Sammi,不是大众。

图/hk01
图/hk01
截图/Facebook

更过分的是,寻求猛料的记者们找不到当事人们,最后选择在住宅区一大批人围堵马国明的妈妈,什么都不知道的老人家就这样从记者手机上看到了自己儿子的女朋友和有妇之夫的许志安狂Kiss 16分钟的影片,才进而得知这件事。

图/星洲日报

而Sammi等人则是默默的哀悼这一段失去真诚与信任的爱,纷纷作出了反常态的举动。

Sammi的Facebook Cover Photo已换成全黑▼

截图/Facebook

偷吃风波曝光前后,马国明则是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正在努力工作,然而无奈心情大受打击导致表现不好,拍片现场频频狂NG!

图/搜狐

事件依然燃烧,网民们都和记者一样心急如焚地等待后续新闻。然而就有传言说“更劲爆的在后头”!

从这段曝光的Taxi内偷情影片来说,显然司机认识这两位名人,才认为这段车内监视影片有价值,既然是一条财路,稍微动点脑筋就知道再拍多一些“坚料”亦能再卖个好价钱。

所以,江湖传言这段偷情影片还有Part 2的存在!

网民不知是哪里收到风,断言这段绿光影片还有下半部!并且很快会登场!

据网上流传的一段Whatsapp录音,根据那把男声所说,Taxi佬还有一段影片还未“播出”。网民们纷纷猜测下一段影片是「鲤鱼门」的翻云覆雨事件!如果传言属实,那么杀伤力肯定会爆灯啊!

欲看影片→请点我(查看Comment)

不过大家先别那么雀跃,因为这个视频可能会“胎死腹中”。

根据《Hk01》报导,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表示,的士属半私人空间,有别于其他公共交通工具,故的士车厢内所摄录的影像必须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规定及其六项资料保障原则。包括以合法和公平的方式收集个人资料,须以切实可行方式告知乘客,已启动闭路电视的摄录功能,如在车厢当眼位置张贴显眼的告示提醒。

除非已得到乘客自愿和明确同意,否则收集所得的资料只限用于收集时述明或相关目的(如作保安之用)。若有关资料用于其他用途,如于互联网披露等,本质上已属侵犯乘客个人资料私隐,有可能违反《私隐条例》下的资料收集及使用原则,私隐专员可发执行通知,指令资料使用者采取补救措施,以纠正及防止违规情况。若不遵守执行通知即属犯罪,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5万元和监禁2年。如罪行持续,可处每日罚款1,000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