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漂亮吗❓” 老公不回答, 被20岁老婆痛殴到被告家暴+伤害罪‼


各位老公、男友or阿娜答注意了!如果你家老婆问我漂亮吗?” 这类“严肃”的话题,你一定要好好回答。根据中国报转述《福克斯新闻》报导,一名美国德州20岁少妇拉米瑞兹问老公自己好不好看,没想到另一半竟沉默不语,气得拉米瑞兹在路上痛殴丈夫,随后便遭到警方逮捕。

据报导,当时拉米瑞兹是在电影院内问丈夫她漂亮吗,岂料丈夫无视了她,没有回答。如此反应让她觉得相当不高兴,因此拉着老公就要回家,一路上多次殴打对方,一路从电影院打到家里还一直打,有亲戚见状想出面阻止,结果也一起惨遭拳打脚踢。

拉米瑞兹问老公自己美不美,没想到对方竟没有回答,气得她痛殴丈夫。(图中国报/取自Law & Crime推特)

最后拉米瑞兹遭警方逮捕,她向警方供称是丈夫出手打她还试图勒她脖子,但警方并未采信,目前以2项伤害罪嫌和家暴罪将其送办。

拉米瑞兹丈夫受访时透露,他不是故意不回答,其实是在电影院内没听到太太讲话,才会没有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