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起, 邦咯岛(Pangkor Island)将正式列为免税岛! 霹苏丹: 须确保岛民受惠


keywordbasket

明年1月起,邦咯岛(Pangkor Island)将正式列为免税岛。

霹雳州苏丹纳兹林沙指出,霹雳州政府已呈上相关申请文件,以定在2020年1月将邦咯岛(Pangkor Island)正式列为免税岛。

据《星洲日报》报道,霹雳州苏丹纳兹林沙在霹雳州议会主持开幕仪式时表示,赋予邦咯岛免税岛地位的系列工作正在进行,而协助岛民从中受惠,必须是当局发展邦咯岛的其中一个议程。

殿下说,州政府必须确保邦咯岛民们在邦咯岛成为免税岛后,不会被动的干睁眼看著别人得益,而自己却被忽视,一点也无法受惠。

前朝国阵和希盟政府于前年和去年相继在财政预算案中,将邦咯岛列为免税岛纳入财政预算案的建议中,而财政部副部长阿米鲁丁本月初在国会为2019年自由区修正法案提呈三读,通过将邦咯岛列入免税区,以提升邦咯岛的旅游潜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