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Myvi正式进新加坡, 售价高达约RM200k‼ 网民:可以买A-Class和3 Series了!


大马人都爱驾的第二国产Perodua于上周六宣布正式在新加坡推介第三代Myvi,1.3 X自排版售价6万4800,1.5 H自排版6万9800新元(包括税和拥车证),吸引了250名顾客。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Perodua总裁兼首席执行员拿督再纳阿比汀表示,尽管进入新加坡市场面对很多障碍,然而第一代Myvi在新加坡仍然有很高市占率。当前型号Myvi目前也以大发(Daihatsu)品牌的Sirion车型外销至印尼市场。

图/星洲日报

新加坡总代理Perocom Auto董事经理John Ng表示,Myvi在马来西亚很受欢迎,新加坡也有许多喜爱这款车的人正在期待第3代型号的到来。

图/星洲日报

Myvi是大马最为普遍的平民车,售价从大约4万1千余令吉起。但新加坡的Myvi售价换算马币变成19万7093令吉和21万2301令吉,从我们马来西亚人的角度来看,是可以买欧洲车的价格了。

图/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