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xs新车开不到1KM就漏油, 女硕士生投诉不受理爬车顶大哭 网民:店大欺人,大力撑她‼ (内有影片)


辛苦工作数年,好多人都会选择买一辆好车犒赏自己。而中国西安就有一名女硕士生,在自己30岁生日时,花了66万元人民币(约40万令吉)购买一辆马赛地CLS房车。

但是!根据中国报报导,她的新车才刚开不到1公里,引擎便漏油。

为此女硕士生多次与车行交涉,起初车行说需要三天时间调查处理,但过了三天又三天,已经过了半个月,车行都不能给她满意的答覆,逼得她爬到新车上哭诉。

她说:“为庆祝30岁生日才花66万买新车,上月22日收车后、车才刚开走,不到1KM便发现引擎漏油 ,现在更要换引擎!” 果真这段影片上传网络后,她的抗议诉求获得网友支持,也引起马赛地公司、当地工商局及警方关注,车厂已派工作小组到现场检查,并对她道歉。

消息指出,女硕士生在发现新车有问题后,就回到车行理论,车行职员一直拖拉,说会解决问题,可是至上月28日车行称引擎穿了,但车子已经落地,不能退款也不能换新车,只能为她更换引擎,女硕士生拒绝,说:“如果真换了引擎,连二手车都卖不出去,我为什么要接受?”

图/cnBeta

最终女硕士生到车行维权,她爬到车子上边哭边说:“这件事让我几十年的教育受到了奇耻大辱!”更向车行职员说:“我今天就是不讲理了!你现在打110也好,打工商局也好,把我带走,把我曝光!我就不信这个天下没有说理的地方!”“我就是太讲道理才被你们欺负!”

车行在上周四(11日)回应事件,称已经与女硕士生沟通,并“已达成协议”,但拒绝透露详情。女硕士生则否认,更称车行、车厂均未道歉及提出解决方法,而她到当地工商局投诉,也不获受理。车厂提供的贷款服务更要她如期供款,女硕士怒斥:“我花了这么多钱连车都没开一天,凭什么还这笔贷款?”

图/cnBeta

事件在微博上广传,更登上热搜榜,大批网友支持女硕士生维权,怒斥车行“店大欺人”,更说:“看到这段画面后,这位女士句句都是肺腑,当个文明的消费者实在是太难了!”“姑娘学没白上,吵架有理有据的!支持!”

车行公告表示已经达成友好共识 (图/cnBeta)
事后女车主反驳,并道出至今无受到任何协商提议。(图/cnBeta)

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西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经派人到车行进行调查,工商、质监、物价部门亦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车行在销售时,车辆是否有质量问题。

北京的马赛地汽车周六也发表声明,表示得知有客户发生“不愉快经历”后,已立即展开深入调查,车厂对女硕士生表示歉意,称事件“背离了马赛地品质坚持的准则”,更称已经派出小组到西安处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