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孩生日礼物是大G⚡被全网讽刺!妈妈解释女儿哭闹不上学才送的!网民:慈母多败儿


早前一名5岁女童生日收到Mercedes豪华休旅车G Wagon引起争议,随后该女孩母亲出面作出解释,然而网民却不买账?

 

截图/TikTok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丹州化妆品企业家法哈娜扎拉(女童母亲)解释,因为女儿哭闹不想上学,她为了哄女儿到学校,才大手笔买豪车给孩子。

 

她说,女儿不停的找借口不想上学而哭闹,在无计可施之下,只好询问她在5岁生日要什么生日礼物?女儿说要马赛地豪车后也答应女儿,以便能够让女儿到校园上课。

 

“女儿第一次哭闹时表示自己生日还没到,未满5岁不想上,在生日时,又要马赛地豪华休旅车G Wagon或宝马(BMW)轿车,她才愿意去学校。”

 

她坦言,自己起初只是想要购买该豪车模型玩具送给女儿,但是最后还是在女儿生日当天下重本,购买了一辆G Wagon轿车送给女儿。

 

网民纷纷对法哈娜扎拉因为女儿不肯上学而买豪车哄女儿的举动感到傻眼,认为这简直就是教育失败。有网民留言:“看来孩子哭闹,父母给手机或是iPad已经过时了;如今,孩子为了不去学校而哭闹就可以获得一辆豪车,看来我生在不对的家庭。”、“不上学就有豪车,那么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让父母把天上的星星或月亮给摘下呢?”

 

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是玩具车!5岁女儿要「Mercedes大G」做生日礼物⚡妈妈竟成全她,送真车宠女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