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肉不少!唐嫣结婚半年V型脸蛋明显变圆润!外界猜测:这是怀孕的征兆?


35岁中国女星唐嫣与37岁罗晋步入礼堂正式成为夫妻,两人婚后鲜少上载分享两人的合照。

图/微博
图/微博

这日,唐嫣现身出席活动,脸蛋明显圆润,引发变胖联想。由于结婚后到现在将满半年,身型变化受到外界关注,甚至有人猜测“这是怀孕了吧?”

图/微博

唐嫣身穿白色西装,搭配蓝色牛仔裤,拎着迷你包显得率性、展现女性干练气质。她过去给人到皮包骨的印象,婚后脸蛋丰润许多,波浪长发修饰脸型,看似要遮掩胖嘟嘟的脸蛋。

图/微博
图/微博
图/E都市

不少网友为唐嫣变胖传言抱不平,上传活动影片,见到女神V脸,反击谣言:“哪理胖了,现场那么瘦”;另一些粉丝则苦笑:“脸上终于长肉了”、“胖点好”、“幸福肥”。此外,还有不少人猜测:“唐嫣这是怀孕了吧,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唐嫣怀孕了吗”、“应该是怀孕了吧”,女神出席一场活动,意外掀起热烈迴响。

图/Ettoday

事后唐嫣也在微博上PO文回应:“我胖了吗?,并附上图“被自己美哭了”,回应肥胖事件。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