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菜板要带回来⁉️ 难得带父母出国,网友却被亲戚『狂要求代购』!气炸:我只有25kg行李🔥


随着越来越多便宜机票出现,很多人的出国梦都能轻易实现!出国是件很开心的事,尤其是能靠自己的双手带父母一起到国外看看,想想都觉得幸福!❤️ 和家人一起品尝外国食物,带他们看看原本只出现在电视里的场景,让他们感受下雪的温度,老人家辛苦了半辈子,是时候享清福了~

图片来源:凤凰娱乐

有位网友最近就带了爸妈到日本福冈赏樱,没想到妈妈却忙着各种代购,气得女儿忍不住在社交网站发帖抱怨,宣泄怒气!😤

网友原文如下⬇️

难得爸爸放长假,妈妈辞职打算半退休,就安排去福冈七天赏樱行程。旅程还没开始就已经受到各方亲戚友爱的关怀。

要求代购的东西也有正常的不正常的

正常的就像是面膜,药品,衣服

不正常的就像是切菜板,焖烧杯,价钱根本一样的风衣,价值3万多台币(约RM4000)的保养品等等。

我们搭的是廉航,只买了25公斤的行李,所以只带了一个大行李箱,其它的就打算Hand Carry。但没想到出发前,妈妈就先和我吵,问我干嘛不带两个大的行李箱 (难道她真要带切菜板回来吗?

到了日本后,我再三劝告她不要真的去买切菜板、焖烧杯,结果她都当耳边风,非常认真地在日本找,还花时间去找风衣,连在药妆店买的东西,大多都不是买给自己的。

我是放弃治疗她了,反正钱不是用我的,她爱怎样就怎样。我也没有耐心再跟她解释1万次行李是付费托运的,不要买到要倒贴运费。

到了第五天,妈妈和姨妈聊天时,对方居然还拜托买3万块(约RM4000)的保养品。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我妈的姐姐的儿子的老婆的妈妈(表嫂的妈妈)会好意思叫人家买东西……而我妈妈答应了。

我还听我妈说:“我女儿还有10万日币,不行就叫她领钱刷卡。”

不,我没钱,我身上只剩下10万日币,实在买不起昂贵的化妆品,行李也没剩多少空间。拜托,老母大人,不要乱七八糟的事情都答应可以吗?

图片来源:Facebook

奇葩的代购之旅贴文在网上爆红!网友纷纷表示,「哪里还有时间玩?都在帮别人买东西。」、「专门代购的人很多,可以不要贪图方便,找亲友麻烦吗?这种人不就是向打亲情牌,免付代购费吗?、「出国就是放松心情,怎么可以把自己搞复杂了呢?」、切菜板都要求真的太狂了!怎么好意思开口的呢?

图片来源:很牛帮

网民建议,以后带老人家出门时,还是出发前一、两天才告诉他们好,这样他们就来不及向全世界宣传,也就可以少了很多麻烦。「出国从不让大家知道,一旦帮一个买,另一个没帮到,又会说厚此薄彼,不如都不帮,都不说!

亲戚不体谅,忙着叫人代购的确不太对,但是妈妈自己一直答应别人会买…小编也是醉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