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鸡皮疙瘩!体操美女后空翻失误双脚折成「断掉的筷子」!吓坏观众:我的妈呀~


正所谓:台下10年功,台上1分钟。身为国家队代表选手,为了争取能够出线为国家出赛,努力不懈的精神令人敬佩。在这段努力的日子,难免会遭遇到痛苦的灾难。

图/New York Post

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一名女体操选手萨曼莎(Samantha Cerio),日前就在体育比赛上因为判断失误,在空翻之后狠狠坐在地上,造成双膝骨当场走位变形,吓坏观众跟评审。

图/Prevention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萨曼莎在体操比赛上,原本气势十足的准备进行自己的个人表演,没想到就在空翻至垫子上的瞬间,疑似因为判断失误,导致两腿没有踩稳,当场用力坐在地垫跟地板之间,两腿膝盖因为承受不住重量,当场骨头明显跑位,甚至快要岔出大腿皮肤。

图/Ettoday

萨曼莎受伤当下表情相当痛苦,医护团用担架将她抬离现场,所有的观众、评审也起立帮她鼓掌。在比赛的前一晚,萨曼莎还在社群网站上提到自己将会「努力工作,继续挑战自我」。令亲友相当心疼的是,萨曼莎除了是一个相当正面的体操选手之外,也是一位高材生,原本将在今年6月结婚并且进入波音公司工作。

图/Vox Populi Noticias

不少粉丝看到萨曼莎体操受伤的瞬间,心疼的留言:“她真的是一个非常用心的女孩”、“辛苦了,奋力到最后一秒,虽然差一点,但是已经够了”、“看到画面真的太心疼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