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决定孩子的血型!A+B父母结合会生出A/B/AB/O的孩子!(内附血型遗传规律表)


你是什么血型?你父母又是什么血型?很多人对于血型都很好奇,为什么有些父母与孩子的血型会不一样呢?

图/meow4134 – 痞客邦

人类的血是很奇妙的,因为父母的血型将会决定孩子的血型。你知道什么血型的父母会生下什么血型的孩子吗?

如果父母双方都是O型血,那么子女的血型就会是O,不可能是A、B和AB 。另外,如果父母是O型血和A型血,生下来的孩子就可能是A或O,不可能是B或AB。

图/立場新聞Stand News

此外,若父母是A和B血型,孩子可能什么所有血型。如果父母双方都不是O型血,那么孩子就可能出现O型血。

大家可以参考血型遗传规律表:

图/搜狐

是不是觉得血型很奇妙呢?现在回家就和你父母确认一下大家的血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