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前f(x)成员Sulli开直播大方承认No Bra!超明显…… 都看到啦!网民:她在发酒疯吗?


前韩国女团f(x)成员雪莉(Sulli)在2015年正式退出后,一改清纯路线,展现豪放本性。不当偶像的她经常做出一些破格的事情,例如:穿着裸露或者说话方式太直接而登上热搜。

图/Pinterest

日前,雪莉再次露出本性!和朋友喝酒聚餐,喝嗨后开始直播,在镜头前激凸并大方承认没穿内衣,再次成为话题。

图/Ettoday

画面中的地点疑似是韩国人爱聚餐的烤肉店,桌上摆着酒杯,她双颊泛红,迷濛的眼神看似已经喝茫。素颜入镜的她与网友聊天,聊嗨了还起身跳舞,身旁友人也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

图/Ettoday

从画面中可以明显看出她胸前激凸,不时摸着没穿胸罩的上围,还对着镜头拉开背心,展现「无肩带雪肩」。被网友问道:「能够堂堂正正No Bra(没穿内衣)的理由是什麽?」已经喝醉的雪莉看的问题后皱着眉头,直视着画面说:“这是担心我吗?不担心我也行的,我没关系,而且更讨厌那些视线强姦的人”。

图/jelly_jilli

雪莉正式退出f(x),自设IG帐号的她,在社交网上上PO的照片也一张比一张火辣,包含上传不穿内衣激凸照,作风越发大胆。

图/fimela.com
图/aiweinews.com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