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隐若现!「最丑港姐」雷庄只穿一层纱躺在床上?网民:眼睛吃冰淇淋~


2017年香港小姐冠军兼最上镜小姐雷庄(Juliette Louie)自从得奖后并无大红大紫的发展,也没见TVB力捧往演艺事业发展。更被网友封为「香港最丑港姐」。

也许在香港没有什么“大搞作”,雷庄选择回家乡加拿大发展,并扬言会由模特儿以及演员开始,再进军荷里活。近日,她PO出一张「中门大开」性感照!照片中的她只披上薄纱睡衣,半躺在床上的,就较为大胆性感。

同时也在IG上舒发不快,说道:“有时无论你做什么或尝试多少,即使你付出所有,你仍然会被搞砸。我只想发个文,因为今天是很糟糕,我不是每天都在赢,这就是现实。”

雷莊的尺度向来很大,时常在社交网上上载许多穿泳装、露身材的照片,不过这种几乎全裸上镜的还是第一次见。看来这位港姐可能在让大家对她还有记忆点吧?

*以上图皆取自于雷莊的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