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性!😡 难孕女子婚礼前「意外有喜」, 准新娘嫌难找伴娘服:『不如你拿掉吧?』


新人结婚一定少不了邀请伴娘和伴郎,而且大多会选择最好的姐妹或兄弟,让场面好好地热闹一番!

图片来源:婚礼纪

但最近国外一名伴娘透过社交网站抱怨,她在婚礼1年前告诉准新娘自己怀孕了,原本以为对方会热烈恭喜她,谁知道准新娘只想着这样会找不到适合的礼服,告诉她「你不觉得堕胎可能会比较好吗」,让伴娘相当震惊。(为了一件衣服就堕胎?! 😱 什么逻辑啊!)

图片来源:新浪

这位伴娘在社交网站匿名发文,她在好友婚礼前1年发现自己怀孕了,由于过去医师一直告诉她较难有孕,她并没有预期自己将会有女儿,虽然意外,但内心也相当开心。接着,她告诉名为Kate的准新娘这个好消息,没想到结果让她大失所望。

图片来源:News

据了解,婚礼是在明年6月举行,伴娘则预计在同年4月生产。准新娘告诉伴娘,若有人怀孕,就会找不到最适合伴娘的礼服,她压力会很大,所以她认为堕胎会是比较好的选择。

伴娘觉得非常惊恐,她反覆阅读准新娘传来的文字,无法相信对方的想法,「我问她,她是否真的建议我堕胎,好让她的婚礼更顺利?

准新娘甚至向自己的妈妈抱怨此事,所幸这位母亲后来告诉伴娘,很高兴她怀孕了,如果她需要什么指导,可以尽管询问。

图片来源:News

对此,多数网友都无法认同这位准新娘的行为,并安慰伴娘至少能看清谁是真正的朋友,「为了确保自己的婚礼顺利进行就叫人堕胎,真的很恶心」、「堕胎是个人决定,我无法相信她要求很多人参与你的决定」、「太自私了,完全没为你考虑过,超恶!」、「恶魔」。

伴娘本就是比较难怀孕的人,现在难得有了孩子,竟然还被这样对待,而且正常人都不会为了难找到衣服而叫人堕胎啊!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