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她吗?Makiyo因醉酒殴打的士司机被封杀!现在变了另一个样完全认不出是她!


80后,90后经常看台湾综艺节目的朋友一定认识Makiyo吧?来自日本的Makiyo是罗志祥的前女友,也是小S的闺蜜,2013年因醉酒殴打的士司机时间引起大量民众谴责,演艺事业直接跌入谷底,一度被封杀,无返生之日。

图/新浪娱乐

由于演艺事业中受打击,所有节目封杀她,Makiyo只能靠商演维持生计,但是并不多,无奈之下听朋友的建议投资生意。她与日本友人合股投资美容生意,但并不长久,最近产品被检测出有害成分超标,导致产品暂时停售。

图/Facebook

三十多岁的Makiyo出道时高挑的身材,曾在在娱乐圈红极一时,更是不少男性心目中有如女神一般的存在。

图/靓图世界

Makiyo暂时没办法继续卖保养品。不过,有传她又做了另一个小生意,靠卖潮牌手鍊维生,曾经的人气女星如今沦落如此,真是令人唏嘘!

图/Facebook

更令人惊奇的是,曾经的女神现在却大变样,虽然曾经有发胖走样,但现在是变了样子,和以前婴儿肥的她大不同!不知道是美颜十度过分了,还是真的有变脸呢?

图/naminamikajiwara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