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很空…』著名作家「九把刀」爱犬逝世痛哭不止,贴365字心碎悼念:10年不够我忘记她😢


小编一直相信,养毛小孩的人不会坏。家里有养毛小孩的人都不会把它们当宠物,而是当家人。但是,人生就是要面对很多的离别。当毛小孩的寿命结束时,你会怎么做?

最近就台湾著名作家–-九把刀的爱犬逝世,让他无法接受,悲痛Po文诉说心情。

原文如下⬇️

无时无刻就是一直哭,无法预测,眼泪比鼻酸还要来得快,忽然就出现在脸上。

为了避免独自的悲伤慢慢变成看不到尽头的忧郁,我们约定好,只有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才可以看阿鲁的照片跟影片,尽量用阿鲁真好、真美、真的好棒的想法,填满忽然过剩的空间与时间。

今天早上我起床尿尿,回到房间时就忍不住摇醒老婆,跟她说我真的没办法,拜托她陪我一下。我一直哭。

以前我尿尿完,回到睡房,都会轻轻摸一下正在角落酣睡的阿鲁头。每次我都摸得很轻,怕太认真摸阿鲁会整个醒来,我就会被兴奋的阿鲁卢到马上帮她准备早餐,无法偷偷睡回笼觉。

但现在尿尿完回房,我看到角落那一张床,床上空空的。真希望阿鲁依旧把头靠着床缘,等我去摸她一下,然后她就拼命卢我,开始一天的互相陪伴。

家裡太空了,不出门不行。

出门后回到家的那一瞬间,一定更不行。

知道总有一天心会平静,那今天不是那一天。

九把刀更是忍不住Po了多张爱犬的照片来怀念她…

照片中可见家霸道与爱犬的亲厚感情,但现在…

  网友们看了贴文觉得很心碎,因此纷纷来安慰九把刀。

以下为原Po⬇️

九把刀加油!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