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出来了!谢安琪被拍到疑似「真空」逛中环⚡男路人目不转睛一直盯着看!


人靓声甜的香港歌手谢安琪(Kay)和演员张继聪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拥有丰满上围的她向来不吝啬秀好身材,出席活动时的穿着都让人大饱眼福。

图/jdaily

属完美主义的Kay,除了要工作表现超水准外,对自身亦要求高,因怀孕关系,体重曾达130磅,令本是34D Cup女神的她,上围变得更为澎湃,但生宝宝后签了新公司,接纳Juno的“提议”,凭无敌意志力用自然减肥法瘦身,狂跑步、做Gym、爬山及做瑜伽等,于一年来成功减去30磅肥膏,由于非靠药物减磅,在零副作用下,瘦得更美更自然。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Kay Tse 謝安琪 (@kaytse) on

最近忙于宣传新歌《其实寂寞》的Kay,日前百忙中抽空单拖出巡中环处理私务。

图/on.cc

当日她零化妆、穿上贴身“激凸”黑色Deep V上衣衬百折灰色长裙,打扮简约,甚有品味。

图/on.cc

当她在马路边低头狂按电话等绿灯过马路时,其艳光吸引到身边一众男途人向她投注目礼。

图/on.cc

期间遇上募捐的轮椅人士,爱心爆棚的她即慷慨解囊,才匆匆步入大厦,并逗留了个多小时才往取车回家。

不知是衣服折痕还是什么,谢安琪Deep V上衣非常引人注目。

图/on.cc

港媒东网打电话访问她时,得知她现在体重只有100磅左右(45kg+-),以她的160cm身高来说,这个体重完全是超乎完美!被赞身材Fit爆,她说:“我现在磅数和未生女儿时差不多,都是100磅左右,不过生了女儿后,我有做运动瘦身,做了一年左右,每星期有三天做负重训练,真的要举重,幸好有健身教练指导我,可以重塑身形。自己平日一空闲就听着歌跑步,但不是跑得很快、很长那种,感受下做运动的乐趣。”至于饮食方面,她会吃足三餐,偶尔鼓励自己喝咖啡、奶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