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18岁女儿“索”到流!街上露大长腿, 迷路被拍到, 少女感十足劲Cute❤网民看到后抢着当女婿!


歌神张学友一向来是娱乐圈好好先生的代表。和罗美薇结婚后,他几乎零绯闻,尤其是女儿张瑶华、张瑶萱出生后,即使工作在忙,他都绝不会超过12点回家,更不会在外夜蒲,被传桃色新闻,成功晋升好爸爸!

图/Facebook

一直备受保护的18岁大女儿张瑶华(Zoe)只曝光过几次,日前在中环被香港《苹果》独家捕获,她穿热裤、绑着马尾,露出大腿洋溢青春气息,浓眉大眼的五官有种野性美,有妈妈的神韵。

图/苹果日报

图/苹果日报

报道指出,张瑶华当天是由司机接送,下车后她似乎有些迷路,不断四处张望,还拿出手机查地址,最后到了某家美容中心,据观察她似乎第一次去,还要填写表格才能进行美容,原来天王女和普遍少女一样爱美!

图/苹果日报

学友与May May结婚22年,大女Zoe刚于8月满18岁,细女瑶萱(Zia)只有13岁,廿四孝老窦学友对两个宝贝女好疼爱,曾自曝女儿连「洗衣机都不会开」,在香港贵族国际学校读书的Zoe,每年学费逾17万元,今年6月高中毕业,有网民就影到学友西装毕挺,低调出席囡囡毕业礼。

▼今年6月尾学友出席Zoe毕业礼,做了布景板被网民贴相上微博。

图/苹果日报

张瑶华的身材Keep的十分fit,难怪她不时在社交网上传自己的靓照。除了拥有一双纤细的长腿外,还有令人羡慕的24寸小蛮腰,与罗美薇当年出道时有几分相似!

图/百度

图/百度

图/百度

图/eastweek

图/eastweek

图/mingp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