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妈妈单手抱儿子搭电扶梯, 竟然意外“手滑”致儿子坠3楼一命呜呼…


人间悲剧!据中国报报导,中国广东东莞市一名妇人在上周六(3月30日)中午逛卖场时,单手抱着3个月大的男婴搭电扶梯,结果不慎手滑造成儿子从3楼坠落。救护人员赶往现场抢救后,仍无法挽回性命。

根据CCTV画面显示,妇人左手抱着婴儿,右手拖住一名幼童乘扶手电梯往下层,突然重心不稳,失去平衡,左手一松,婴儿便从其手中飞脱,,妇人目送在怀中婴儿飞出半空,从四楼跌落地面。

婴儿当场昏迷,妇人与幼童赶到地面发现婴儿已无反应,两人相拥痛哭,闻者心酸。婴儿送院后证实死亡。

事发当日下午1时许。当时商场顾客众多。多名顾客拍到婴儿堕下之后,其面朝地面,倒卧现场全无反应;婴儿母亲和兄长哭到天愁地哭,不少目击者见状均感锤心之痛。商场人员一面报警及召救护车,一面用多块围板,包围婴儿堕下现场,以免其他看到这人间悲剧。

警员到场后翻看商场的闭路电视录影了解事故前后,最后判定事件属于意外,不涉刑事成分。

常平镇政府宣传教育文体局周日(31日)发布通报,经公安部门调查,堕下的婴儿约3、4个月大,堕楼原因是婴儿母亲在扶手梯上站不稳脱手掉下,后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中国广东东莞一名粗心妈妈,竟不慎手滑,摔死了自己3个月大的儿子。(图/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