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巨星再+1! Angelina Jolie被爆加入《永恒族》… 她最可能饰演的角色辣翻了😍😍


漫威电影宇宙今年陆续将开拍新作品,除了《黑寡妇》外,目前也在针对预计9月开镜的《永恒族》(The Eternals)进行角色甄选。不过今天(28日)却传出了一个劲爆消息,据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独家报导,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有机会在该片尬一角,正式成为漫威宇宙的一员,这也是裘莉演员生涯中的第一部英雄片。


图/joblo

电影《永恒族》将由中国籍导演赵婷(Chloe Zhao)执导,将在今年9月开拍,目前细节尚未曝光。不过知情人士向「The Hollywood Reporter」表示,故事涉及有宇宙能量的Ikaris、喜欢在人类世界穿梭的Sersi之间的爱情故事,但目前安洁莉娜裘莉的演出角色尚未曝光,漫威也未针对报导做出回应。

「永恒族」为漫画传奇杰克科比(Jack Kirby)在1976年推出的创作,是百万年前古老的人类种族,由天神族进行基因实验所创造,拥有操控心理和宇宙能量的能力,人物包括有宇宙能量的Ikaris、喜欢在人类世界穿梭的Sersi、经常被误认为希腊女神雅典娜的Thena,而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的萨诺斯便是永恒族的后裔。

外媒《Screen Rant》分析,《永恒族》有4个女性角色,但是只有3个角色Sersi、Thena、Elysius符合安洁莉娜裘莉演出。


图/ettoday

许多影迷都对于这位大咖又美艳的选角表示相当赞同:「安洁莉娜裘莉,完全可以!」、「能够看见裘莉演出超级英雄电影实在太棒了」、「裘莉女神!女王气势完全不输给凯特布兰琪(Cate Blanchett)的海拉」,你是否也期待能够看见裘莉现身在 Marvel系列 中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