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PlayPong MY夺下「投杯球世界锦标赛2019」冠军宝座🏆勇退全球24队代表抱走高额奖金~💰


Woohoo, 又有大马人在世界舞台上扬名国际啦~由大马派出的投杯球代表队PlayPong MY勇夺香港投杯球协会(PFHK)举办的投杯球世界锦标赛 2019(PONG World Championship 2019, PWC 2019)冠军宝座,并抱走高额奖金~

图片翻摄自影片

值得一提是,PlayPong MY的其中一名队员Malik更凭着个人超高技巧,夺下全场最高个人分数并带走MVP奖座!

整个赛事于3月22至24日,一连3日在香港举行,设有分组、决赛及准决赛,获24队来自全球13个国家及地区的劲旅参与,一拼高下,夺取世界投杯球王者宝座,赢取高达总值40k美金的奖金。

图/PlayPong Malaysia

参赛的国家及地区队伍包括美国、英国、韩国、菲律宾、印尼、越南、澳门、泰国、台湾、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及香港等。

▼PWC 2019决赛影片——大马代表PlayPong MY对垒菲律宾Pong Team A (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非常值得骄傲的是,PlayPong MY大马代表队经过多轮PK后,最后淘汰了来自菲律宾的代表队,一举夺下冠军宝座,真的恭喜恭喜我们的大马投杯球运动员了!

图/PlayPong Malaysia

▼大马代表PlayPong MY在PWC2019获奖时的直播(影片取自网络,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PWC 2019是投杯球的首届国际赛事,一共吸引逾百名来自全球13个地区运动员,其中包括4组大马代表队参加。

投杯球也可以称为Pong,普遍人都俗称它为”Beer Pong”,Pong是一个由美国人发明的桌上游戏。除了饮酒时候能和家人朋友一起玩乐互动,现在已经演变成一种電子競技运动、还有世界大赛。

图/PlayPong Malaysia

如今Beer Pong不再只是喝酒Kaki的一种娱乐,Beer Pong从一个台上游戏演变成一项电子竞技运动,在世界各地备受欢迎,而且没有年龄及性别的限制,体力上亦没有太大的要求,从小孩到老人都可参加。

图/PlayPong Malaysia

欲知更多投杯球详情可以浏览PlayPong MY官方Facebook最后再一次恭喜PlayPong MY的大马代表队为我们大马争光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