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男在酒吧踩坏「一粒乒乓球」, 竟被店家要求赔 RM180! 原来乒乓球可以这么贵~


Don’t Play Play!乒乓球原来可以酱贵, 竟值得 RM180?

一名大马男网友Charles Tan日前在面子书PO文,「我在酒吧里买了一粒RM180的乒乓球,重点是我不打乒乓。」他说,自己在酒吧因踩爆了一颗乒乓球,被对方要求赔了RM180,引起网友疯狂讨论!


图/Facebook

他描述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某天晚上,他和友人在位于Cheras C180 的某酒吧喝酒,一时兴起,想玩玩Beer Pong。

“问过价钱,RM58,正常价,ON。我们3 V 3,轮流丢,两JUG啤酒,游戏倒数十分钟。玩完了我们准备走时那员工马上重新排好杯子叫我们玩多一次。我们拒绝了,那员工坚持让我们玩,说免费。”


示意图/Facebook

竟然是免费的,他们就玩多一轮,途中不小心踩到了一粒乒乓球!


示意图/flickr

但是结账的时候,竟是RM174!

Charles Tan和友人很不满意,说好的RM58,怎么变成三倍价钱?于是,他们去找服务员理论!

“ 那员工说按人头算,两个人算一场游戏,RM58。六个人就是RM58 X 3。我们直接蒙B了,这是什么算法?TM一样两Jug,十分钟,两个人玩和六个人玩有什么分别?其它酒吧都是算一场游戏,丢完喝完一个价位,你他妈倒数时间就算了,我们在时间内换多少个人来丢关你屁事?又不是多点人玩会加时间或加酒。”

后来店家答应算RM58x 2,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了… 想不到没多久后,他被要求赔偿一粒乒乓球,竟然要价RM180!!

店家解释,这并不是普通的乒乓球,而是一颗有芯片(Chip)的乒乓球!


图/Facebook

店家也PO文澄清此事,由于男顾客的恶意破坏,才要求赔偿兵乓球。

店家也将事情的经过再次讲了一遍:

“ 这位先生向服务员开了2jug的啤酒要玩Beer Pong。先生的5-6位朋友在玩 (2jug= 2vs2 玩1 场game是没错的)

22:16:30 服务员拿了 2jug 啤酒过去,由于该先生要求,服务员照足吩咐去做,1jug 放左边那台机器,1jug 放右边那台机器。

22:20:10 该先生和朋友玩完第一场游戏,便从左边机器换到右边机器,开始玩第二场游戏

22:33:50 该先生和朋友又玩完第二场游戏,并开始第三场

按照规定其实2jug 只能玩一场的 2vs2,但当然,我们非常愿意让顾客体验Beer Pong 这个游戏,也尽量退让,用2jug 总共玩了 3场 2vs3 还是 2vs2 的游戏,总之是3场!!”

店家公开他们一群5-6人玩Beer Pong的CCTV截图

在过程中,由于服务员拒绝再给玩多一场,男顾客竟然秒变“澳客”,直接当面把乒乓球踩坏!

店家也说这一名男顾客的态度恶劣:

“bouncer询问该先生为什么要把球踩了,该先生回答说他是故意踩坏的因为当时非常生气服务员不让他再玩多一场游戏。”

“该先生也向Bouncer 透露,如果他被迫偿还这个账单,就会把这件事情摆在网上让本店身败名裂。”

“事后,该先生又刻意打破我们店里的帽子灯里的灯泡,我们也算了 毕竟每个人都有情绪的时候。”

店主也解释,“要补回这颗球,得用同样的价格把整套配备买下来” ,所以要求他赔偿RM180!

后来,“该先生由于无力偿还之后就向经理要求折扣”,再折扣到RM150!


图/Facebook

无论如何,奉劝大家玩游戏要小心,因为乒乓球真的很贵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