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成一个「好」字?天王嫂方媛Baby Shower爆第二胎性别?郭富城低调举动冧老婆❤


现年53岁的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在2017年与中国网红方媛结婚后,育有一个女儿Chantelle。如今女儿已经1岁半了,方媛也正怀着二胎,真的是实现三年抱两!

图/新浪看点

自从结婚后,郭富城不再避忌提起家庭之事,由天王变慈父,更成为一名爱妻号。这日,方媛就举办Baby Shower,也大方的在社交网上分享美照。方媛身穿花花低胸裙,虽然怀孕多月弹首焦依然纤细,只见“营养”都集中在上围!不少网友但咱方媛怀孕了还是Keep得很好,好漂酿啊~ 更有网民留言:“全世界第一美”!

现在布满鲜花做布置,后面还有一句「Mum to be」装饰!但有眼利的网友随后就发现方媛其中一张照片拿着蓝色棉花糖,由于郭富城未曾公布这胎是男是女,所以网友就大胆猜测这一胎可能是儿子!

虽然方媛只上载单人照,未见老公郭富城的身影,但爱妻号的郭富城以行动表示支持,每一张照片都给Like,低调冧老婆,Sweet到爆!

*以上部分图截取自于方媛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