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o随时是你邻居!黄宗泽「跛」着脚都要买屋子, 在大马已有四间屋, 每个地方都买一点!


马来西亚人杰地灵,鲜少天灾,又是美食天堂,是许多外国人喜欢在此置业的国家!根据《东网》报导,香港艺人黄宗泽(Bosco)最近被爆与绯闻女友陈嘉桓秘游大马,但其实他除了在我国开会,也顺道物色新房产。

图/sina

图/xuan

娱乐事业发展不俗的他,除了拥有自己的娱乐公司及餐厅外,懂得投资的他多年前已于香港买楼,近年更转战马来西亚等地。

黄宗泽已经耗资过千万港币在大马,拥有4个单位,全部都是新公寓,对此他受询时也坦承喜欢买房产,不时就会来马看楼,目前在大马已经有好几个单位,并透露若有好的地点还是会再购入。他受访时说:“我常常都去马来西亚,那边有很多新楼盘,久不久都会飞过去看!我在马来西亚已经有(买)几层,看中不怕再继续买。”

图/sinchew

早前拍戏伤脚要做手术的他,至今仍要撑着拐杖走路,笑言「跛」住都要去买楼:「撑拐杖都要看屋子,也要吃饭的啊!」

图/sina

此外,黄宗泽也向大家传授买房贴士,说:“要地段好、发展商好以及有信誉,而他们(大马)的房产有很多已包含装修以及家私。买了之后可以租给人,等待升值。”并表示目前马来西亚的楼价还不是十分高,所以有升值空间。他也透露置产是向任达华大哥学习的,每个地方都可以买一下。

楼宇除了自住外,还会给黄妈妈旅游时入住,相当孝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