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爽就Cancel Booking?! 3月25日起,乘客取消电召车预约将被罚款RM3!😤


大马人现今的出门必备神器就是—电子召车!有了它,不但不用找Parking和塞车,和朋友一起结伴的话还更省钱!除了能保持美好的心情,还能和朋友畅快地聊天❤️(因为不用驾车啊!)

但是,为了保障司机的利益和减少取消率,Grab宣布从3月25日起,乘客取消预约将会被罚款RM3

➡️罚款举动

1   在预约的5分钟后取消预约。

2   司机抵达后,乘客5分钟内未现身。司机可以用“Passenger no-show”的理由取消预约。

➡️罚款方式

1 首先司机需如上图所示,Send报告给电召车公司。

2 然后,电召车公司会从司机户口扣除RM3。

3 取消预约的乘客下一次召车时,车资会被多ChargeRM3。

4 电召车系统会自动将罚款退还给上一次被取消预约的司机。

:这项罚款政策将会在3月25日开始,在巴生谷地区开始实行,其他城市将会在 3月27日开始实行。

原文如下⬇️

详情请点击这里查看!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铁饭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