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王祖蓝爱女Gabrielle百日宴竟然请到中港明星到场!影后、鬼后、视后都给脸出席!


王祖蓝与港姐李亚男2015结婚,2018年成功怀孕,在年尾12月生下小公主Gabrielle!两人是世界上最大方的明星因为宝宝一出世就公诸于世和大家分享,一点也没有要隐藏宝宝的长相。

图/网络

这日,两公婆就为女儿在举办百日宴,地点则是当年两人的结婚场地迪斯尼乐园!当天,还邀请了不少亲朋好友一定来庆祝。照片中见到李亚男和女儿穿上母女装纱裙,寿星女头上戴住花花头带,眼仔睩睩,真是可爱到爆!

图/hk.on.cc

由于BB女只有一个,王祖蓝夫妇还贴心的准备女儿Gabrielle的人型纸牌,没得抱BB女,也可以抱抱纸牌顶着先。当天的出席的好友就有李施嬅、方力申、陈美诗等,就连好久不见的邓萃雯和罗兰姐都有出席!而好姐妹“处女党”只有苟芸慧到场,其他姐妹就在国外无法参加。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