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开了我💔』Selina泪吻离世爱犬Pinky,贴105字心碎告别文😢 惹哭网友…


Selina的爱狗Pinky在13日离世,和狗狗感情超好的她哀痛地在脸书发文证实:「谢谢妳给了我5699个幸福美好的日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的母亲不久前在脸书发文指Pinky住院输血治疗,没想到今天她的母亲证实,Pinky刚刚走了,「在妈妈的怀里。」 Selina对爱犬Pinky如同孩子般它由于年迈,健康一直出状况,结果最后还是离开了。公司已经证实消息,并指Selina的心情相当低落。

Selina抱着Pinky道别,「在今天上午8:21,你离开了我,安静地在温暖的家,柔软地在我怀裡。」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她强忍着内心的不捨和难过,低头轻吻Pinky脸颊告别。

相较于离别的照片颜色经常用黑白表达沉痛,Selina说:「我拒绝放黑白照片,因为你在我心裡,永远是彩色的模样。」她希望把Pinky最美的一面永远留在心裡,不管未来过了多久,Pinky依旧是她最爱的宝贝、公主。

Selina和爱犬Pinky感情好,但Pinky已是年迈成犬,健康状况一直不太稳定,这几天她和任爸、任妈到海岛旅行,也透过视讯和Pinky讲话,看着满天星斗,她忍不住落泪说:「虽然你看不到也听不清了,我还是想看看你,看你睡觉,看你吃饭,看你做什麽都好。」更提到一家人在外地旅行时,就特别想念它,最后更真情告白,「#Pinky我爱你」让大批网友为之动容。

Selina庆生时和姐妹拍照,也不忘了要抱上Pinky一起。

就算出远门,还是忍不住要视讯家里的宝贝。

Selina常常和爱犬一起拍照,就连Instagram也有3分之一的照片是和爱犬有关的。足见Pinky的离去会让Selina多么心碎…

粉丝们看到贴文,也纷纷安慰Selina。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ETtoday。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