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柔佛毒废料污染事件已有209人中招,学生手抖+晕眩+呼吸困难!(内附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不明化学废料是于本月6日夜晚被人倾倒入金金河,翌日早上造成巴西古当马赛城及巴西布爹花园一带空气受污染,附近两所国中和国小师生中毒,多人出现昏眩及呕吐情况,当局紧急疏散了1400名师生。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因上述污染事件就医的人士达209人,以巴西古当中国中和国小师生居多,其中6人被送入苏丹依斯迈医院(班兰医院)深切治疗病房接受治疗。

有网民将医护人员于民众会堂现场为学生进行救治工作的现场视频上载至社交媒体,只见画面中许多学生躺在担架上,大部分的学生都套著氧气罩。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这个名为Papayie Channel的账户上载视频时写道:「好严重……究竟是什么化学物体能造成这样的情况?」

一名男学生看似十分难受,手抖不止,医护人员也一直抓著他的手,耐心指导他顺畅呼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