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婚纱照!大马著名明星拍结婚照竟然用Huawei手机!网民:跟用专业相机拍的一样!


结婚真的好贵!划分开来花费最高就是摆喜酒以及拍婚纱照了!

最近有一个大马美女在社交网上与大家分享了一个po文,而且照成疯传!一个花小钱而隆重的婚礼,她竟然从裙褂、鞋子、西装、请帖、婚礼现场的摆设品、进门玩兄弟用品等等统统自己一手包办,而且都是从网上淘回来的,最重要是价格一点都不贵,颠覆大家对结婚需要一大笔钱的想法!

图/网易

现在小编就要隆重介绍这大马的世纪婚礼,主角是大马著名艺人Fasha Sandha 以及 Aidil Aziz!他们的婚纱照一上Instagram就掀起了一阵讨论,没想到那么美那么清晰的婚纱照竟然不是由专业相机所拍摄,而是手机!真的是太值得惊讶了!

一起来欣赏这一组婚纱照片(大家记得把嘴巴关上哟):

不管是远距离、近距离或是超近距离,手机的拍摄功能都非常稳定,画质非常清晰而且没有噪点,就算zoom大拍手上的一枚戒指,也完全hold得住!

Farah拍摄这组婚纱照身上所穿的婚纱来Azura Couture。别出心裁的一件婚纱,采用了大量的蕾丝刺绣以及雕花,完全展现女生的柔与美!最令人赞叹的是手机所拍色的照片,竟然也能清楚拍到这些小细节!这手机的拍摄功能,简直让人拍烂手掌~

看了以上几组的婚纱照,是不是开始改变你对拍婚纱的观念了呢?那么强大的手机相机功能,相信只有一直以来都强打相机功能的Huawei才能办得到!

延续Huawei P20系列,Huawei Mate 20 Pro也置入了3摄镜头,还获得DxOMark打分给Huawei Mate 20 Pro手机相机功能得分109分,与华为P20 Pro并列第一名呢!

图/hardwarezone

所以小编深深的相信着Farah的婚纱照是由即将面世的Huawei P30系列所拍摄的!看到那么漂亮的照片,相信这一次全新的P30系列绝对让人信心大增,好想一睹它的真面目,拿在手上把玩,甚至把它占为己有带回家!

大家千万不要急,就在3月26日,所有答案即将揭晓!大家记得要24小时都留守留守Huawei官网以及Huawei面子书啦!

而且购买这一次新推出的P30,听说会送出1TB的外置硬盘,让你可以把所有美美的照片以及影片统统save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