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昔日纯情女神「叶璇」爆出在饭局上被富商强逼喝酒, 不从还被狂骂一粒钟!


叶璇因《封神榜》里的莲花一角爆红,是剧迷们追捧过的TVB纯情女神!根据港媒《东网》报导,自从她北上发展后,变得语出惊人!日前她回应粉丝谈及赵丽颖产子一事时说:“早就生完了啊!”即时触起轩然大波,以为她已秘密产子,最后要经理人出来解画才平息风波。

不过她好快又有新搞作,她在微博公开在饭局上遭一名富商狂骂一粒钟的经过:“有没有人像我一样,在一桌领导面前被一个商场董事长逼喝酒一个小时后、客客气气好说歹说不喝酒、仍然继续逼我喝还开骂但我仍然不喝饭也不吃站起来就走了,我是不是以后再也不能去逛这个商场了?”

叶璇曾经被人拍到醉到不醒人事。▼

图/东网

原来此次聚餐是由叶璇的同学请客,席间还有一名警察,在目睹事发经过后,警察挺身而出撑叶璇,斥责这名董事长,叶璇认为董事长逼人饮酒,行为可耻,应该列为图谋不轨性侵的一种,不是“劝酒”,而是逼酒,恶言骂人不饮酒,叶璇直指他是“人渣”。

叶璇近年来频频发表一些出人意料的言论导致“脱粉”,但此次事件,叶璇却得到广大网民力撑。

叶璇也非常勤劳回复网民的评论,并给予具教育性的建议和见解,令网民对她刮目相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