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情变…叶璇承认自己当妈生孩子? 遭粉丝催生宝宝 , 叶璇自爆:「早就生完了!」


女星叶璇出身豪门,演过多部TVB港剧《云海玉弓缘》、《冲上云霄》走红。近年来,她事业重心则移往大陆,并于2015年认爱男友「小默先生」,不过小俩口却屡传情变消息,让粉丝相当担心,近日就有粉丝催促叶璇早点生宝宝,没想到她却回应「早就生完了」,立刻引起热议。


图/ettoday

39岁的叶璇感情生活非常精彩,过去曾跟霍建华、李东学、刘恺威等人传出绯闻,有「绯闻女王」封号,不过自2015年高调认爱男友小默先生后,就鲜少有绯闻传出,不过她与男友的关系似乎不是很稳定,近年她还被发现一改过去高调作风,鲜少秀恩爱,因此爆出小俩口感情生变,2018年8月甚至传出两人已经分手。


图/weibo

不过,叶璇9日却突然抛出震撼弹,她在微博PO出一份来自好友的「连体婴」摆设礼物,并开心写下:「这个礼物颇合本宫心意。」有网友随即抓紧机会在底下催生:「妳也应该生了,亲爱的,丽颖都生了。」没想到她却在底下回应:「早就生了!」突如其来公开当妈消息,吓坏不少粉丝,大家都看傻了眼。

图/weibo

之前叶璇在微博中分享她的生活照,她的客厅放满小朋友的玩具、图书,让大家都怀疑她怀孕生子了。


图/aboluowang

虽然照片中有两个人被打马赛克了,有网友怀疑坐在凳子的女人就是叶璇,抱着一个婴儿。


图/aboluowang

照片还有两包“尿不湿”,难道是叶璇已经当妈妈了,是真滴?


图/aboluowang

事实上,这并非叶璇首次坦言有小孩,她先前就曾自曝相关讯息,去年7月也曾传出怀孕消息,只是她都沉默不语,没想到现在又突然抛出震撼弹,只是这次的生子疑云,叶璇经纪人事后已急忙出面否认,港媒向叶璇本人求证时,也仅得到「神经」二字回应,无法得知她究竟有无产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