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视后吴天瑜生了! 她PO文: 经历25小时阵痛, 我们母子平安~网民: 恭喜❤


恭喜恭喜!大马艺人吴天瑜顺利产下男宝宝Danton!


图/facebook

吴天瑜10日凌晨在社交网上开心宣布经历25个小时的阵痛,终于在9日顺利诞下儿子,母子平安。她写说:“经历了25个小时,再来40分钟的push moments,我们母子平安,@dantonlee2019终于诞生了#09032019”。

她为儿子开设Instagram记录成长日记点滴,第一帖就是儿子的正脸照,短短数日就有逾2千个粉丝。


图/sinchew

干妈黄翠如也来留言写道:“欢迎Danton来到这世界”。

图/sinchew

40岁吴天瑜在2018年结束前以及2019年首天,除了连接爆出喜讯,从人妻变人母,身分也连跳两级。据她向媒体透露,求婚、结婚是另一伴精心计划,怀孕却完全在二人意料之外,她甚至怀上宝宝后也全然不知,还去了泰国进行排毒、考取潜水执照以及学习网球!

吴天瑜与拍拖6年的男友于2018年结婚。


图/facebook

吴天瑜晒孕肚照PO文:“妈妈们都说你会想念你的大肚子的。不post 就没有机会了。”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