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吃错酱多年?! 网民揭开黄梨「正确吃法」🍍让你瞬间怀疑人生!


黄梨好吃是好吃,但就是太麻烦了!要削皮、去果眼、还要调盐水泡果肉。这一整套下来,可能已经失去吃黄梨的欲望了!不过,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段视频,让我们这些从小吃黄梨吃到大的孩纸瞬间怀疑人生!My whole life has been a lie!我之前折腾自己那么久到底是干嘛?

21岁的Lewis McCluskey在3月5日于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现今已累积43,700次转发!

视频中的人居然在手撕黄梨!原来黄梨根本不需要把它切成片,只要跟着纹路将它撕开就行了,省时省力又省心!

动图/says

该视频最初是由抖音用户Dillon Roberts发布,已经累积1180万次观看。

对于这条推文,发表评论的2500名网民中有许多人对此感到震惊!就连Post这个Video在Twitter的人也表示难以置信,并在Caption写着:对不起但WTF?

截图/says

当中也有网民表示想立刻测试,看看是不是真的可行!

截图/says

原来这么多年来我们都不懂得怎么吃黄梨…突然觉得自己做了傻子很多年啊!

什么黄梨都可以吗?

图/appledaily

小编网上搜查了一下,原来不是什么品种都可以的哦,一定要选择“手撕菠萝”,就是可以用手撕开来吃的黄梨,感觉有点像掰开石榴一样,吃起来非常方便!不过,口感就没普通的黄梨那么爽脆,却更有质感,无需泡盐去除黄梨带来刺刺的感觉,果肉会温柔地触碰着你的舌尖,让你可以好好感受那份不多不少的酸甜哦~

图/zhihu

真是涨知识了!赶快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还不知道的朋友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