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可嘉!「长脚蟹」吕慧仪罕见公开素颜照!妆前妆后的她竟然… 网民:好勇敢哦~


现在是P图的时代,不少人都会选择用app拍出美颜照,务必要美颜到最高才敢拿出来见人,又有几个人是敢零修图呢?

图/财经头条- 新浪

这日,37岁香港艺人“长脚蟹”吕慧仪勇气可嘉的Po出零化妆照片,原来是她一大清早要准备开工拍处境喜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时的素颜look,照片中可看到妆前妆后的吕慧仪真的有差别。细眉单眼皮,和妆后炯炯有神的她果然不一样,但她的皮肤依然keep的好好,白皙嫩滑,一点也不像有了孩子的妈妈。

▼素颜的“长脚蟹”吕慧仪

图/hk01

▼妆后的她

图/Instagram

其实现在的她不管是妆前还是妆后都比当年她参选的2006年香港小姐还要美,以前的她虽然稚嫩但有点老气,而现在虽然是妈妈了但还是keep的住年轻的气息!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